企業專區
首頁 企業專區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近年來,隨著全球經營環境變化快速且劇烈,企業為尋求更彈性化的人力資源策略,人才派遣的應用也愈來愈普及。

 

        當企業有不定時的大量人力需求,而因應短期性、長期性、季節性、淡旺季、或是臨時性的人力需求,協助企業去進行相關的專業人才招募和甄選。更能夠彈性招募人才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透過旭辰人力挑選面試合適的人才安排至要派公司工作,由旭辰人力承擔勞動契約簽訂、薪資保險作業及員工關係關懷與維護等事項。而要派公司只需與旭辰人力簽訂勞動派遣協議,讓要派公司能專注核心,提高整體產能。

 

 

Use Human Dispatch Advantage

 

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派公司的人力資源單位業務可外包給旭辰人力,從人力招募、計薪、福利、教育訓練皆由旭辰人力管理。亦可委由旭辰推薦優質員工,職涯規劃意願俟適應要派公司期後再轉為正職員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

 

(03)461-0603
(03)461-0096
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43巷2弄22號
Copyright © 旭辰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2024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 by ainet